联赛杯-铁树开花曼城2-1晋级 新季开局9战全胜

2016年09月22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2-1客胜晋级曼城2-1客胜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1日19:45),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自由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2比1取胜斯旺西,克里希铁树开花打破僵局,小将加西亚扩大比分,西古德森终场前扳回一城。曼城新赛季开局9连胜。[小炮英超西甲全预测][抢5大联赛整轮包]

  这是双方首次在联赛杯碰面。曼城近8战斯旺西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30场,曼城19胜4平7负优势明显。伊赫纳乔和克里希继续首发,孔帕尼伤愈复出,德布劳内进入替补席。

  曼城开场后控制比赛,卡巴列罗的传球失误并未给防线制造威胁。纳瓦斯直传,萨巴莱塔禁区右侧传中,安杰利诺15码处第一时间半凌空扫射偏出。斯旺西第15分钟险些破门,斯通斯回传,卡巴列罗再次传球失误,博尔哈禁区边缘的第一时间抽射被卡巴列罗托出横梁。

  斯旺西打出流畅传递配合,尼尔-泰勒禁区左侧试图传中博尔哈,但孔帕尼做出关键拦截解围。加西亚传中,范德霍恩险些自摆乌龙,幸亏诺德菲尔特门线前没收皮球。曼城继续错过机会,萨内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前的凌空扫射未能正确打中皮球部位。费尔南多传球,纳瓦斯左路25码处劲射再次偏出。

克里希首开纪录克里希首开纪录
克里希铁树开花克里希铁树开花

  下半场。博尔哈禁区内试图倒钩射门偏出。曼城第49分钟打破僵局,安杰利诺反击中斜传,克里希禁区边缘内的右脚射门打在尼尔-泰勒后小腿上偏转入网。这是他近22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德布劳内替补出场。斯通斯停球失误,西古德森的近距离射门被扑出,博尔哈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救出。

加西亚扩大比分加西亚扩大比分
曼城小将破门曼城小将破门

  曼城第67分钟扩大比分,纳瓦斯右路低传,19岁小将加西亚12码处第一时间射入左下角,2-0。随后德布劳内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诺德菲尔特救下。富尔顿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巴列罗救下。费尔南多犯规送出任意球机会,但西古德森的射门打中人墙。斯旺西第93分钟扳回一城,巴罗踢墙配合后传中,西古德森小禁区前扫射破门。孔帕尼再次提前伤退。最终曼城顺利拿下新赛季开局9连胜。

孔帕尼伤退孔帕尼伤退
斯旺西最后时刻扳回一城斯旺西最后时刻扳回一城

  斯旺西(4-2-3-1):13-诺德菲尔特;22-兰杰尔,5-范德霍恩,2-阿马特,3-尼尔-泰勒;24-杰克-科克(55',8-费尔),7-布里顿;15-劳特利奇,56-富尔顿,26-诺顿(60',23-西古德森);10-博尔哈(74',17-巴罗)

  曼城(4-2-3-1):13-卡巴列罗;5-萨巴莱塔,4-孔帕尼,24-斯通斯,22-克里希;6-费尔南多,75-加西亚(90',53-阿达拉比奥约);15-纳瓦斯,69-安杰利诺(58',17-德布劳内),19-萨内;72-伊赫纳乔(80',55-迪亚斯)

文章关键词:德布劳内孔帕尼联赛杯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