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好导师!邓肯曾在比赛中指导对手如何防守

2016年09月22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肯回来做教练吧邓肯回来做教练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体育画报》报道,虽然蒂姆-邓肯已经正式退役了,但是在前NBA球员罗伯特-斯威夫特看来,邓肯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尽管斯威夫特早已离开NBA,但是他依然清晰地记得邓肯曾在比赛中教他打球。

  你没有听错,邓肯曾经在一场比赛中详细地指导与他对位的罗伯特-斯威夫特应该如何防守。

  那是斯威夫特第一次防守蒂姆-邓肯,他试图把邓肯推出篮下,并希望能够给这位前辈留下印象。

  “不,不,不要这么打。”邓肯对斯威夫特说道。

  当时斯威夫特直接惊到了,因为据他所知,邓肯从来不会在场上和他的对手说话。

  “球将会转移到另一侧,找到你的位置。”邓肯继续对斯威夫特说道。

  结果,马刺队真的把球转移到了另外一侧,而斯威夫特照着邓肯的指示去做,他开始移动脚步,但始终站在邓肯的身后。

  “不,你得往前站。”邓肯说道。随后,斯威夫特往前迈了半步。

  “不,再往前一点,不要让我在你的头上扣篮。”邓肯接着说道。

  斯威夫特都照做了。

  “很好,现在你往后撤。”邓肯一边说着,一边开始移动,“球会被重新转移回去,但是这次不会交到我的手里。所以不用担心。但是现在你知道应该怎么防守了。”

  邓肯在这场比赛余下的时间内打得非常卖力,而那一刻永远都停留在罗伯特-斯威夫特的脑海里。他希望未来有一天也能成为像邓肯这样的老将。

  可惜的是,那一天最终没能到来。身为2004年首轮12号新秀的罗伯特-斯威夫特本是一位被寄予厚望的白人内线,但是因为伤病和场外问题,他早早地就离开了NBA,只有5年NBA球龄。

  (罗森)

文章关键词:邓肯斯威夫特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