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受一疯狂女子持续骚扰 是谁如此胆大?

2016年09月22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硬汉慈世平也不得不请求法官保护硬汉慈世平也不得不请求法官保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TMZ网站报道,慈世平是NBA有名的硬汉,但是他却遇到了一个更横的人。由于长时间受到一名疯狂女子的威胁和骚扰,慈世平不得不寻求警察的帮助。

  据了解,慈世平已经报告洛杉矶警方,并表示一位名叫米耶莎-沙克斯的陌生女子从2015年开始就通过电子邮件对慈世平展开一系列的骚扰。

  慈世平还透露,他和他的家人一直受到那名疯狂女子的威胁,那名女子不仅袭击慈世平的个人财物(房子和汽车),而且还在学校外面等候慈世平的孩子们放学。

  目前,慈世平已经获得了一个针对那名女子的禁令。

  慈世平表示,那名女子给他发送的电子邮件包含了许多暴力威胁的内容,她还威胁要袭击慈世平的汽车,指控慈世平强奸妇女以及用一把刀威胁慈世平本人。这些内容都体现在慈世平交给法院的文件里。

  慈世平还声称那名女子曾把一块砖头通过窗户扔进他的家里,而且还扎爆他的车胎。此外,那名女子还曾袭击过慈世平19岁的女儿,并且在学校外等候慈世平13岁女儿放学。

  很显然,这一系列的疯狂举动让身为硬汉的慈世平都感到害怕,所以他请求法官让那名疯狂女子距离自己和他的家人“远远的”。

  最终,法院要求那名女子距离慈世平所要求的所有地点(家、工作地点和孩子们的学校)至少91米之外。

  本月下旬,一场关于此案的听证会将会举行。

  (罗森)

文章关键词:NBA慈世平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