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雄鹿积极兜售内线猛兽 训练营前或达成交易

2016年09月21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门罗门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整个休赛期,雄鹿队一直都在联盟里积极兜售大前锋格雷格-门罗,可惜至今没有成功,但是许多NBA人士都相信雄鹿队在训练营开始之前会把门罗交易出去。

  去年夏天,雄鹿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用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门罗。但是从上赛季来看,门罗并不适合雄鹿队的战术体系,而且一度沦为替补。

  上赛季,门罗打了79场比赛,场均得到15.3分和8.8个篮板。虽然数据看起来不错,但是门罗的防守始终成为一个问题。数据显示:当门罗在场上时,雄鹿队每100回合要多丢4分。

  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雄鹿队就开始兜售门罗。而之后,雄鹿队就变得更加积极了。整个夏天,雄鹿队都在试图把门罗交易出去。

  鉴于雄鹿队的持续努力,许多NBA管理层人士都相信门罗在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之前将会离开雄鹿队。

  与此同时,门罗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否认门罗希望离开密尔沃基,尽管他承认门罗在雄鹿队第一个赛季的表现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

  “格雷格期待参加雄鹿队的训练营。”法尔克说道,“他希望能够在雄鹿队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如果有任何情况发生的话,我们将会处理和应对。”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雄鹿门罗训练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