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神帅又创西甲历史 切尔西也曾做到过(图)

2016年09月20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维利亚的首发阵容塞维利亚的首发阵容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一场西甲联赛中,上赛季完成欧联杯三连冠伟业的塞维利亚客场1-1战平埃瓦尔,而比起比赛结果一项数据更让人关注,在这场比赛中,塞维利亚排出了一个全外援首发,首发11人没有一名本土球员。

  塞维利亚的首发阵容是西里古(意大利)、梅尔卡多(阿根廷)、拉米(法国)、卡里佐(葡萄牙)、科洛杰伊恰克(法国)、克拉尼维特(阿根廷)、清武弘嗣(日本)、甘索(巴西)、本-耶德尔(法国)、科雷亚(阿根廷)、维耶托(阿根廷),有4位来自阿根廷的球员,3位来自法国的球员,替补席上7位球员则有6人是本土球员。

  在去年率领智利夺得美洲杯后,桑保利在今夏成为塞维利亚的主教练,在谈到全外援首发时,桑保利说道:“我布置首发的时候没考虑这些问题,穿着塞维利亚球衣的就是塞维利亚球员,国籍没有那么重要。”

  这是西甲历史上第一次有球队派出全外援首发,不过在五大联赛中已经有过先例,而且不止一次。1999年12月26日,切尔西主帅维亚利在客场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就已经使用过全外援首发:德胡伊(荷兰)、佩特雷斯库(罗马尼亚)、托梅(巴西)、勒伯夫(法国)、费雷尔(西班牙)、巴巴亚罗(尼日利亚)、德尚(法国)、迪马特奥(意大利)、波耶特(乌拉圭)、弗洛(挪威)、安布罗塞蒂(意大利),这是英超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全外援首发,而比赛也以切尔西2-1获胜告终。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西甲切尔西塞维利亚桑保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