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开微博先点赞范冰冰 网友:别让继科撩妹了

2016年09月19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国梁微博配图刘国梁微博配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开通新浪微博。并发出了第一条微博。但你知道刘月半抵达微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吗,他先去点赞了范冰冰……

  刘国梁于19点07分发布了第一条微博: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但这之前,他先点赞了范冰冰的一条微博,并很快关注了她。

  张继科、马龙、王皓是刘指导前三个关注的乒乓球运动员。说到关注队员的先后顺序,刘国梁教练思忖片刻,说:“要不就继科,马龙,许昕这样,按着年龄来。”

  刘国梁发出第一条微博2小时后,就已吸粉9万,微博也获得了近4万的转发+评论,刘月半的人气真不是盖的!国胖队的粉丝们也高潮了,这可是家长啊,想嫁给谁的终于能找人做主了。

  网友热评如下:

  目测会成为国胖界的举报博[喵喵]一有哥们儿搞事情就艾特

  你问问张继科啥时候娶我

  刘指导 请把张继科拉去封闭训练吧 别让他再撩妹了好嘛

  张继科需要时不时的封闭[doge][doge][doge]他老点赞女明星,你管不管

  我们要看 一一赢赢 不看胖纸官员

  科科出去撩妹我们就可以来告状了

  不知道为什么想顺手@A方博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国梁张继科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