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泰达发战亚泰保级关键战海报:津城团结|图

2016年09月19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海报泰达海报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除了足协杯的两场半决赛外,足协还安排了两场中超联赛的补赛,泰达将对阵亚泰,目前25轮过后泰达以27分排名倒数第4,并没有脱离保级区,这样就使得本周三的补赛格外地重要,而对手亚泰同样深陷保级区,这场战役可能成为两队的分水岭。

  泰达本场比赛海报的主题是:“津城团结”,的确,接下来对阵亚泰的比赛是重中之重。亚泰比泰达多休息一天,泰达更多的要依靠自身的竞技状态和斗志,利用主场优势拿下对手,拿下 对手是泰达唯一的目标。倘若能够主场战胜亚泰,泰达将会领先亚泰7分,占据更加有利的位置。

  (WALKER)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泰达亚泰海报津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