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致敬24!WNBA传奇退役科比录制视频送祝福

2016年09月19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送祝福科比送祝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4月,洛杉矶湖人队24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式退役。今天,WNBA赛场上的一位24号传奇——印第安纳狂热队球星塔米卡-凯琴斯也迎来了生涯告别战。作为多年的好友,科比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向凯琴斯致敬。

  在职业生涯的告别战中,塔米卡-凯琴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并帮助狂热队以83-60取得比赛的胜利,从而完美谢幕。

  由于这是塔米卡-凯琴斯的生涯告别战,一些NBA名宿都通过视频对她表示致敬,其中就包括今年4月正式退役的科比。事实上,科比和塔米卡-凯琴斯是老相识了。

  “塔米卡,祝贺你。我们俩认识的时间真的是很久很久了,当我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在意大利的街头不停奔跑。谁会想到我们能够拥有各自的职业生涯?我为你感到极其骄傲,你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女子篮球运动员之一。请确保享受退役后的生活,好好放松,特别是在你为美国女篮又夺得了一枚奥运会金牌之后。”

  由于科比的父亲前往意大利打球的缘故,科比的童年是在意大利度过的,而塔米卡-凯琴斯的情况也是如此,所以他们两家人在意大利就一直相聚,而科比和塔米卡-凯琴斯的友谊也是从那时候就建立起来的。

  和科比在NBA的地位一样,塔米卡-凯琴斯是WNBA的传奇巨星,她今年37岁,是2001年的探花秀。职业生涯至今,塔米卡-凯琴斯10次入选WNBA全明星赛,12次入选WNBA最佳阵容。此外,塔米卡-凯琴斯还帮助美国女篮夺得过四块奥运会金牌,包括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女篮金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NBAW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