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队员尽全力输球不遗憾 保级路绝不放弃

2016年09月18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洪明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洪明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
洪明甫在比赛中洪明甫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5轮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55分钟上港后场长传,胡尔克单刀冲击,面对门将挑射攻门,球中柱弹出,埃弗拉快速补射得手。第82分钟,吕文君左路角球开入禁区,埃弗拉前点争顶吸引杭州防守力量,贺惯在中路迅猛冲顶得分。第91分钟拉蒙点球扳回一城。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比1战胜杭州绿城。

  比赛结束之后,洪明甫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这场比赛队员全力以赴,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尽力了,但是遗憾失分了,但是队员还是全力以赴打了这场比赛。”

  上半场队员表现不错,下半场表现比较被动,是什么原因?面对这个问题,洪明甫表示:“之前也说过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发挥的还是出色的,我们认可上港在各个方面比我们强,我们的失分之后比赛被动了一些,队员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打得还是很不错的。”

  本轮联赛之后,长春亚泰拿到了分数,如何看待接下来保级的形势?洪明甫坦言:“这个现在还是没办法去预测,我们队还是不要放弃,只要联赛没有结束我们就不会放弃,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下轮对手江苏苏宁也是中超绝对的强队,备战方面会不会遇到困难?面对这个话题,洪明甫说:“首先我们不管对方是怎样的球队,我们需要更加有自信的去面对对手,对手的技术分析确实很重要,但是还有一点就是我们没到最后一刻,绝对不会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洪明甫保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