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国际赛张帅发球状态低迷 吞完败无缘决赛

2016年09月17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帅张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2016年WTA国际巡回赛东京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较量,6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迎战20岁的捷克新星斯尼亚科娃,结果她状态全无,整场比赛一个发球局也没保住,尽管赛末阶段挽救多个赛点,但最终还是3-6/0-6遭横扫,无缘决赛。

  张帅本站比赛发挥顽强特点,首轮比赛三盘过关,上一轮又逆转了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时隔两年再进巡回赛四强,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65位的捷克新星斯尼亚科娃,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斯尼亚科娃开局化解破发点保发,张帅发球状态慢热,连丢四分遭到破发,不过她很快进行调整,立刻实现了反破,第4局,张帅失误过多,再次交出发球局以1-3落后。第5局斯尼亚科娃发出双误送出连续的两个破发点,可惜张帅都没能把握住,但是捷克姑娘随后也出现了失误,张帅最终把握住第4个破发点,回破后追至2-3。

  首盘第6局张帅的发球状态还是持续低迷,斯尼亚科娃轻松破发后以4-2领先,接下来两人互破,斯尼亚科娃5-3进入发球胜盘局,结果捷克姑娘提升状态,盘点轰出ACE以6-3先下一盘。张帅首盘一个发球局都没能保住,一发成功率仅为42%,自己发球局只得到了5分。

  第二盘,张帅的状态持续低迷,连遭破发,一盘在手的斯尼亚科娃越打越放松,失误也减少了很多,连续破发得手以5-0进入发球胜赛局,结果她尽管浪费了多个赛点,但最终还是成功保发,6-0清盘,晋级决赛。

  整场比赛张帅发球状态惨不忍睹,一发成功率48%,自己的发球局一个也没能保发,并且只得到了8分,最终与决赛擦肩而过。

  (rod)

文章关键词:张帅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