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前卡帅盼权健将士享受比赛 张修维出场存疑

2016年09月18日14:24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权健将迎来一方挑战权健将迎来一方挑战

  新浪天津体育讯 18日晚天津权健队就将在主场迎来联赛第27轮主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尽管对手已经无欲无求,但权健依然不可耽漫,唯有在主场留下三分才能继续掌握冲超的主动权,而因伤休养一周都没有参与球队合练的张修维能否在明晚主场则依然是一个疑问。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帅依旧延续他的“场场决赛”理论:“一直重复过,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是决赛,明天的比赛也是一场决赛,但是明天的这场决赛在我看来还是有点不同。截止到目前为止,球员所作出的工作是非常精彩的,我现在也是希望我的球员在球场上能够学会去享受足球,去把这种享受体现出来。在享受比赛当中,把技战术带到其中,最后拿下比赛。“

  大连一方队目前冲超已经无望,面对这样一支对手,卡帅依然表达了对对手的尊重和谨慎:“我们明天的这个对手理论上没有冲超的希望了,但是这样的球队没有压力,会更好地展示技战术水平和个人能力,这样的对手是非常困难的。他们有非常多个人能力强的球员,有进球能力强的前锋,明天的比赛我们会首先做好防守,与此同时展示前场进攻的力量和能力。”

  发布会上,随卡帅一同前来的是球队二次转会期引入的中卫晋鹏翔,从刚到队的不适应到如今跻身首发阵容,这名卡帅钦点的前国安中卫也向媒体吐露心声:“之前太长时间没有踢比赛,最近两场达到百分之七八十,还没到最好。卡帅对我要求非常严格,他认为我训练特别好,才让我去踢比赛。这一周从第一堂训练课开始,我们就针对大连的打法和战术进行了部署,大家也很努力去记住他说的每一句话。”

文章关键词:晋鹏翔足球张修维大战出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