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调侃粉丝大多是迷妹 呼吁男士多看乒乓球

2016年09月16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诗雯号召男同胞关注乒乓球刘诗雯号召男同胞关注乒乓球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临近晚上八点,今天一日三赛的刘诗雯终于结束了战斗。先是在上午,与队友丁宁并肩作战击败中华台北组合熊乃仪/黄怡桦;然后,横扫同样来自中华台北的林珀琁,刚刚遭遇日本选手松泽马林时则是打满7局之后险胜。

  经历了奥运会的短暂休息之后,女团冠军得主的刘诗雯重新回到赛场:“最近一直没有特别训练,休息了一段时间再回到赛场,感觉人特别多、特别热情,比赛的感觉还挺好的。”

  里约之后,国乒的迷弟迷妹们纷纷涌现。听到这里,小枣立即接过话题:“多的是迷妹吧,一般男的好像不会那么疯狂。”说完,突然意识到面前正好有一位男记者,她赶紧用笑声缓和气氛:“有点不好意思啊。就是希望男士也要看一看比赛,男女要均衡一点。”

  这股国乒热潮,在她看来是一桩美事,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让乒乓球又回到了很多年前那种受关注的程度。大家特别关注、特别热情,我觉得挺好的,不过还是希望大家更加关注这个项目的精神,除了追星以外,能更多了解乒乓球的魅力,这样从长远发展来看也会更好。”

  不过自己的生活嘛,则没有太大的改变。笑起来的她,眼睛弯成两道月亮:“有关注我吗?我没觉得啊。就正常吧,(笑)还是做自己吧。大家也是喜欢我们在场上打球的这种瞬间,体现出了自己的个性和精神,毕竟我们跟娱乐圈明星不一样,当然我们也不能跟人家比,所以还是挺轻松的,没什么大的压力。”

  至于今年对比赛的规划,刘诗雯透露将参加在鞍山举行的全国锦标赛和下个月开始的俱乐部联赛,女乒世界杯则还没有最后确定,“要看身体的状态,前段时间一直飞,腰不太好,来这几天也一直在治疗。今年我还是想要保重身体,先还是别受伤,真没想到四年以后那么远,也想不到那么远。就一个比赛、一天一天去做好吧。”

  (何霞 发自成都)

文章关键词:刘诗雯乒乓球中乒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