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再添得力助手 前鹈鹕主帅新季将回归圣城

2016年09月16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蒂-威廉姆斯蒙蒂-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My SA》网站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宣布,蒙蒂-威廉姆斯在新赛季将正式加盟球队的教练组。

  据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球队还没有确定蒙蒂在队中担任什么职务。是担任助理教练,还是协助总经理RC-布福德还要等球队最终确定。

  上个月,蒙蒂-威廉姆斯作为教练团的一员,率领梦12队在里约夺得金牌。上赛季,蒙蒂-威廉姆斯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担任助理教练,后因其妻子在一次车祸中不幸遇难而离开了工作 岗位,几个月之后,他与他的五个孩子一起搬到了圣安东尼奥。

  蒙蒂上一次担任主帅的职位是在2015年,当时他是新奥尔良鹈鹕队的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在蒙蒂的球员时代,就曾是马刺队的一员,此番回归圣城,也颇有些叶落归根的韵味。

  (果子)

文章关键词:鹈鹕蒙蒂-威廉姆斯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