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3周年纪念!LBJ深情告白爱妻:你是我的一切

2016年09月15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深情告白詹姆斯深情告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今天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妻子萨瓦娜的结婚三周年纪念。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詹姆斯通过IG向陪伴自己多年的爱妻真情告白。

  “结婚纪念日快乐,我的女王!在这段旅程开始之前,你就已经陪伴着我,我对你的感激超过了生活本身。你是我迎接生活挑战的最佳拍档。你是我的一切!一位不可思议的母亲、女儿、孙女、朋友和妻子!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爱你,(孩子们的)妈妈!”詹姆斯在IG上这样写道,并且晒出了一张他和萨瓦娜在田间散步的照片。

  詹姆斯和萨瓦娜堪称NBA的一对模范夫妻,他们是青梅竹马,并且一起携手走到今天。三年前,他们正式结婚。到目前为止,詹姆斯和萨瓦娜育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家庭非常幸福美满。

  可以说,詹姆斯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功离不开萨瓦娜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和鼓励。所以在结婚三周年之际,詹姆斯决定以这样一种方式向爱妻真情告白。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结婚纪念日告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