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欧足联新任主席出炉 普拉蒂尼正式下台

2016年09月14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费林上任切费林上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欧足联举行选举大会,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阿莱克桑德尔-切费林最终当选新一届欧足联主席。

  现年48岁的切费林是律师出身,他此次在投票中击败了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切费林得到了55张投票中的42张,以绝对优势当选。

  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由于涉嫌贪腐,和布拉特一起下台,经过上诉后,普拉蒂尼的禁足令被缩减至4年,今天的选举大会上,普拉蒂尼也做了辞职演讲,他仍然宣城自己是无辜的。

  值得一提的是,切费林将履行普拉蒂尼原本剩下的两年半任期,届时欧足联仍将重新选举主席。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欧足联普拉蒂尼FIF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