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连开罚单延边外援被禁三场 申花遭罚款2万元

2016年09月14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被处罚申花被处罚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上海申花队以及延边富德队员尼古拉的处罚决定。

  在9月11日举行的上海申花与广州富力的赛前发布会上,申花没有按照规定指派其首发队员参加,足协认为这对联赛组织和媒体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对申花处以通报批评以及罚款20000万的处罚。

延边队员尼古拉被处罚延边队员尼古拉被处罚

  此外,在9月9日进行的力帆与延边的比赛中,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组报告,比赛录像以及当事人的书面说明等,当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延边队员尼古拉使用过分力量推倒对方球员,足协根据相关规定,对尼古拉禁赛3场,罚款1万5。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延边富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