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尤文拜仁会师欧冠决赛 没AC米兰不能想

2016年09月14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心系AC米兰因扎吉心系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回到十年前的欧冠赛场,因扎吉可以说是最耀眼的一颗星。当时的他不仅帮助AC米兰从资格赛成功突围,还在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生死战中在安联球场一剑封喉。2007年雅典欧冠决赛的舞台是超级皮波的高光时刻,梅开二度的因扎吉和AC米兰一起拿到了队史第7座欧冠。如今因扎吉已经退役,激战正酣的欧冠赛场早已没了红黑军团的身影,让人唏嘘不已。

  近日,AC米兰名宿因扎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就谈到了欧冠——他在欧冠赛场打进了46粒进球,在AC米兰两次捧杯,也和尤文图斯一起在1998年打入决赛,但是遗憾落败。

  “欧冠对于球员来说是无可比拟的,你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氛围,我曾经跟随强大的俱乐部征战这里,对我来说是美好的回忆。”

  在被问到面对的最强防守球员是谁是,因扎吉说道:“我想是当初面对曼联时的里奥-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还有海因策。对了,利物浦的卡拉格也是一个。”

  而说到老东家的问题时,皮波表示:“这个问题很难表达,AC米兰拥有欧冠DNA,并且赢下了很多次冠军奖杯。AC米兰什么时候会回到欧冠赛场呢?我会一直支持它,作为球员和教练我在这里度过了14年的岁月。球队需要尽快回到正轨,没有AC米兰的欧冠是不可想象的。”

  同时,教练先生还对尤文图斯作出了评价,“我认为在今夏的引援动作之后,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会进入欧冠决赛。德甲霸主非常强大,而且今年他们拥有安切洛蒂。拜仁慕尼黑的阵容十分完整,他们的边路球员简直让人兴奋,而莱万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毋庸置疑。穆勒总是出其不意的出现,道格拉斯-科斯塔则能简单粗暴地突破防守。”

  “尤文图斯的实力也是不容怀疑的,伊瓜因、迪巴拉和曼朱基齐的锋线搭档坚不可摧。伊瓜因、皮亚尼奇和贝纳蒂亚的引援是决定性的,这让博格巴离开也损失不大。不过尤文图斯现在就面临一个问题:他们一定要赢。这会让球员们背负压力。”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人们将伊瓜因和迪巴拉的组合与因扎吉和皮耶罗相提并论,皮波微微一笑:“他们确实很强,但是我和皮耶罗合作的第一个赛季就进了欧冠决赛…他们想证明自己的话,就率队拿到冠军,不过冠军球队攻守兼备,尤文图斯可以做到这一点。”

 

  (LK)

文章关键词:尤文意甲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