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我可以成为史上最佳 追求伟大永不停歇

2016年09月13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攀登永不止步!攀登永不止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接受了各家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总决赛的回忆,也谈到了自己的目标,就是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上赛季总决赛,詹姆斯率领骑士在总决赛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场完成逆转,顺利将总冠军带回了克利夫兰。

  当记者提问到上个赛季让他印象最深刻的瞬间是何时时,他表示不只是某个瞬间让他印象深刻,整个赛季对于他,对于骑士队而言都非常梦幻,他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去率领他们上场厮杀。

  谈到“攀登巅峰”这个话题时,詹姆斯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自己所为的“山顶”在哪,自己能做的就是不断地往上爬,然后在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再看看自己爬到了一个什么位置,他甚至不知道山顶在哪,他只是一直在往上爬,这是他进步和前行的动力。

  谈到外界对于他的质疑,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外界对于自己的评价,也并不会去关注这些,当听到外界对于自己的质疑声时,他要做的就是继续奋斗,他认为这就是他的人生,无法改变。

  最后他也讲到了关于成为历史第一人的问题,他表示:

  这是我的目标,仅仅是我的个人目标,并不适用于任何人,别人把我放在哪个位置上其实并不重要,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在我上场打球的时候能够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我觉得自己可以成为最好的球员,这也是我的目标,我喜欢给自己定目标,我也觉得我能达到我的目标。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