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外援将报到 汤普森或成第二“比斯利”?

2016年10月01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森·汤普森贾森·汤普森

  齐鲁网济南10月1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山东高速男篮发布官方消息:山东男篮新赛季大外援贾森·汤普森预计将于本周日(10月2日)到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汤普森是山东男篮本赛季首先确定的大外援,之前有媒体报道,汤普森与山东的合同为150万美元。根据资料来看,汤普森今年30岁,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可以打四号位和五号位。2008年,他在首轮第12顺位被国王队选中,NBA生涯先后效力于国王队、76人队、勇士队和猛龙队。

  在NBA的首个赛季,汤普森就可以交出11.1分7.4个篮板的成绩单。第二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2.5分8.5篮板,两项数据均创造NBA生涯最高。2012-2013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0.9分6.7个篮板。在那之后,他的数据就开始下滑,就技术特点来说,汤普森跟比斯利相似,不少球迷期待汤普森能成为山东男篮第二个“超级外援比斯利”。

 

文章关键词:山东男篮CBA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