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回击批评:皇马没有危机 我们到底差在哪里

2016年10月03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强调皇马没有危机齐达内强调皇马没有危机

  新浪体育讯  皇马突然忘记该怎样赢球了,最近3轮西甲,他们丢掉了6分,而对埃瓦尔的平局是皇马近期在西甲和欧冠中的第4场平局。

  不过在外界评论皇马已进入危机状况的时候,齐达内却表示皇马并无危机,“没有危机,现在还只是10月。发生了些什么,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已经3连平了。我不想把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也列入其中。这有些残酷,尤其是在我们开局很好的情况下(6连胜)。我们必须要做更多工作,在比赛开始后注入更多强度。我不会惊慌失措,球员也不会,但我们不能再发疯了。”

  齐达内认为情况并不复杂:“很显然我不满意,不过现在的情况并不是最困难的。在我刚刚接手球队的时候皇马输给了马竞,平了两场比赛(对贝蒂斯和马拉加)。眼下是困难时刻,但我不会心神不宁。我们有好的团队、好的阵容来克服困难。我们必须要更努力,要团结一致,因为这不是一两个球员的事情。”

  皇马在足球上是否有欠缺?齐达内的回答是:“我不认为皇马的足球有欠缺,我们欠缺的个人对抗以及争抢皮球时的强度和侵略性。我的感觉是我们在比赛开局的时候做得不好。但在比赛的下半场皇马总能做出反应。现在我不能多说什么,我相信球队做的工作以及整体水准。”

  齐达内继续分析道:“这场平局让我感觉不好,因为上半场我们没有踢球,让对手踢球了。下半场我们表现好了很好。一句话最近我重复过很多次,那就是我们的开局不好,而且还被对方利用传中打入一球,我们知道这会让皇马带来损害,赛前我们就研究过这一点,但未能阻止对方进球。皇马体能方面情况不错,不是体能的问题。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寻求解决方案。皇马必须要改变目前的局面。”(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西甲埃瓦尔马拉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