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胜?科尔直言没想过:不论来的是KD还是张伯伦

2016年10月02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从来没想过要超越73胜科尔从来没想过要超越73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得到凯文-杜兰特之后,金州勇士队成为了夺冠大热门,外界甚至在讨论新赛季勇士队是否能打破去年的73胜纪录。对于这种想法,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完全没有兴趣。

  “我甚至都没有想过(勇士队超越73胜)。”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在乎我们得到了凯文-杜兰特还是维尔特-张伯伦。”

  事实上,科尔并不是勇士队中唯一一个对超越73胜没有兴趣的人,勇士队的媒体日上,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就明确表示他不想在下赛季取得74胜或者75胜,他说自己的目标只有总冠军。

  上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取得73胜,并打破了之前由公牛队保持的72胜纪录,但是他们在总决赛中遭遇骑士队的历史性逆转,从而无缘总冠军,功亏一篑。

  今天,勇士队迎来了首场季前赛,对手是猛龙队。赛前,科尔表示鉴于斯蒂芬-库里的身体还没有100%康复,所以他会在季前赛开始阶段限制核心球员的出场时间。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科尔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