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这点比变阵更重要 科斯塔为何变出色

2016年10月02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率队止住连败孔蒂率队止住连败

  新浪体育讯  客场2-0击败赫尔城,孔蒂率领的切尔西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赛后孔蒂称赞了目前领跑射手榜的迭戈-科斯塔的表现。

  孔蒂首先表示:“我对整场比赛是高兴的,因为在英格兰踢比赛并不容易。我之前就知道,今天的比赛会很艰难,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斗志顽强的球队,我很满意队员的表现,我们表现出了正确的态度,给了对方很大的压力,我们踢了一场好比赛,而且第二次完成零封。尤其是我们之前遭遇两连败,这就更不容易了,我满意大家的决心和态度,我们训练非常努力,我们必须明白的是,我们还得提高一大截,而进步的唯一办法就是努力训练。”

  对下半时切尔西的表现,孔蒂特别提出了表扬:“在英格兰,比赛不能有一丝放松。下半场我觉得我们非常棒,制造了很多的机会。我们进了两个球,本来可以进更多的。我们能够做出高质量的防守,这显得就很重要了。全队都很冷静,一丢球我们就努力去抢回来。当球队齐心协力的时候,一切就很简单了,零封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迭戈-科斯塔打进了切尔西的第二个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6个联赛进球,也使得他领跑射手榜,孔蒂自然不忘夸奖他:“对他来说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他已经进了6个球。科斯塔每场比赛都有机会,重要的是他和威廉、阿扎尔在帮助球队。只要你努力,你就容易得到机会,我对他、威廉还有阿扎尔都很开心。阿扎尔踢得不错,他尝试了他想做的。”

  本场切尔西的一大变化是采取了三后卫的阵型,对此孔蒂有自己的想法:“这在战术方面是巨大的改变,除了体系上有变化,更重要的是在纪律上要求不同,这样才能做出改变。这周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找到合适的方式让自己更紧凑,零封有助于我们提高自信,我们非常努力,并且会继续这样努力。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尝试选择最好的球队,因为我想赢球,俱乐部和球迷也想赢球。我们有很多的选择,这很正常。我们要一起赢球,也要一起输球。”

  (斗神)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孔蒂科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