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看KD穿勇士队服很奇怪 脑海里他还在雷霆

2016年10月01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看着KD,库里很懵看着KD,库里很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自从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已经过去了近三个月,勇士队的训练营也已经开始了近一周时间,但是斯蒂芬-库里依然不习惯杜兰特穿着和自己相同的训练服。

  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库里坦言看着杜兰特穿着勇士队的训练服感觉很“奇怪”。

  当被问到原因时,库里解释道:“他在另一支球队(雷霆)已经待了七八年了,所以就像联盟里的某些球员一样,你的脑海里对他们的形象会有固定的印象。我在比赛场上和他有过许多次的交手,这就是我为什么说看到他穿着勇士队的训练服会感觉很奇怪,因为当我看到他的时候,(雷霆队杜兰特的)样子会立刻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昨天,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队的球员们都鼓励他多投篮,而且他相信在赛季开始以后,当球队需要的时候,他会展现出得分手的风采。

  那么库里对此有没有什么看法呢?

  “他需要保持侵略性,不要因为担心融入这支球队而改变自己的打法。”库里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无论他的出手次数更多还是助攻次数更多,只要保持侵略性就行,这同样适合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以及我,如果我们有机会投进球,那就勇敢地投,保持自信和侵略性。”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雷霆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