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惨败!清华附中再负台湾高中 主管:球队缺人

2016年09月30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清华附中不敌南山高中清华附中不敌南山高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016“球学杯”两岸高中邀请赛,来自大陆的清华附中以55-91输给了台湾的南山高中,这也是清华附中在本届赛事中遭遇到的第二场惨败。

  在9月28日的比赛中,清华附中以49-81输给了台湾的泰山高中,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又输给了南山高中。

  清华附中是大陆高中联赛中的绝对霸主,在今年4月份结束的2015-16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男篮总决赛上,他们战胜了临海回浦中学,获得队史十连冠。为何这次参加“球学杯”战绩却如此糟糕?

  清华大学马约翰体育特长班竞赛主管陈广老师在微博上解释说:“在清华附中完成十连冠后,球队人员进行了较大的新老更替,首发五人及球队重要的角色球员7人均毕业离队,以至于在台湾的这张全家福都是我第一次看到,现在队伍的确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三名后卫何轩、曹家琪、倪清轩均有严重伤病。”

  此外陈广老师还表示,“这些当然这不是输球的借口和理由,哪儿跌倒哪儿爬起来。也谢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批评我们会虚心接受,我们也会总结不足,迈过了这道坎我们终究还是那只记忆中的清华附中,大家一起加油,谢谢。”

文章关键词:清华附中南山高中高中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