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投篮!小野兽夏天改手型 他能成下个马龙?

2016年09月30日10: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兰德尔夏天修正了投篮手型兰德尔夏天修正了投篮手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朱利叶斯-兰德尔表示今夏一直在练习投篮,上赛季投篮手型很怪异,但如今已有改善,即使投丢也不会丧失信心。而美媒看好他成为又一个投篮出色的肌肉男,如同卡尔-马龙和布雷克-格里芬那样。

  当地时间周二在湖人全队合练结束后仅数分钟,兰德尔便开始加练三分球,如今这已成为他每天的习惯。现场记者开玩笑称,看到兰德尔连续命中投篮,会有人反应过度,以为他今夏被史蒂芬-库里附体了。

  上个赛季兰德尔总命中率仅有42.9%,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7.8%(36投10中)。当然,如今在训练中连续命中三分球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即使像沙奎尔-奥尼尔、本-华莱士和夸梅-布朗在训练中也是弹无虚发,但休赛期兰德尔在这方面付出的努力却也能说明问题。

  “我一整个夏天都在练习投篮,以确保在球出手的瞬间,我的投篮手型仍是一致的,”兰德尔说,“上赛季我很多时候我的投篮总显得很匆忙,而且手型怪异。如今我的投篮前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我的双腿、脚步动作以及其他都会摆出正确的姿势。”

  兰德尔表示他如今已不再担心自己的投篮了,和一年前截然不同。

  “当时,如果我投丢了2到3个球,我就会有些犹豫,但(如今不同了),”兰德尔说,“即使连续投丢2到3个球,我依然不动摇,因为我的投篮手型没有发生改变,不会再发生因手型怪异而投丢的事儿。我的信心总体而言是很充足的。”

  兰德尔身体条件出众,这使他在高中和大学赛场即使不依靠投篮也能打出统治力。但在NBA赛场,每个人都天赋异禀,仅凭身体条件很难吃得开。当然,兰德尔投篮上的进步还需要通过实战来检验。如果他的投篮能趋于稳定的话,这会使卢克-沃顿的进攻运转得更高效,他也会成为继马龙和格里芬后,又一位开发出投篮技巧的肌肉男。(魑魅)

文章关键词:兰德尔湖人马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