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队友支持鲁尼被撤:表现差就该被取代坐板凳

2016年09月29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琼曾经效力于曼联福琼曾经效力于曼联

  新浪体育讯  鲁尼终究还是被穆里尼奥晾到了板凳上,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的欧联杯曼联VS卢甘斯克比赛,这位曼联的队长或将继续被弃用,对此,穆里尼奥给出的解释是“鲁尼背伤”。但毫无疑问的是,随着状态的急剧下滑,鲁小胖的失宠变得在所难免。

  对此,鲁尼昔日的队友,曾经效力过曼联的南非边翼昆顿-福琼倒是看得很开,他认为鲁尼的被撤是符合常理的。

  “这并不是一件悲伤的事儿,因为这就是自然的循环更替。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每个人的生命中,没有人是不可替换的。你必须给出足够信服力的表现,就拿我昔日效力曼联的经验来说,如果你不表现的话,那么主教练肯定会撤掉你,换成别人来取代你的位置。所以,要想保住位置就必须保证稳定的表现,这就是我们每天努力训练的原因。”

  (Alduin)

文章关键词:鲁尼曼联福琼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