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库里称霸小牛队内赛 15+2诺天王为他做嫁衣

2016年09月29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库里期待好的表现小库里期待好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达拉斯小牛队举行了一场队内分组赛,后卫赛斯-库里大发神威光耀全场,其锋芒比起他的MVP哥哥斯蒂芬-库里来,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是一场非常规的比赛,比赛时间只有15分钟,结果库里9次出手命中4球,其中三分球4投2中,独取15分,另外还送出了2次助攻。虽然最终,他所在的白队以21-30负于蓝队,但全队几乎所有得分都与他一个人直接相关,这样的表现还是令人咋舌。

  本场比赛,小牛将所有球员分作蓝白二队,其中库里所在的白队囊括了球队的全部五名先发:德克-诺维茨基、哈里森-巴恩斯、韦斯利-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安德鲁-博格特。而对面的蓝队,则拥有贾斯汀-安德森(得到本队最高的9分)、德怀特-鲍威尔、JJ-巴里亚、德文-哈里斯等常规轮换。

  比赛中,小牛先发五虎只是象征性地打了一会儿,然后就把更多的发挥空间都留给了库里为首的众替补。尽管如此,这样的比赛效率也足够让人肃然起敬。

  赛后接受采访时,库里显得志得意满:“我想要尽量打得快一些,不停奔跑,尽可能发挥出最佳状态,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这是我第一次在达拉斯,在小牛球迷面前打比赛,所以我尽量为他们送上最好的表演。还有就是像我刚才所说的,享受比赛的乐趣。”

  “我想人们对我关注得越多,就会越了解我能做各种不同的事情,我不只是个投手而已。人们给我贴上了那样的标签,但我并不在乎,我要做的就是上场努力打球,享受比赛的乐趣,一年一年不断提升我自己,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到这一点。我知道自己有多大潜力,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我就是我,既不是我哥哥,也不是我父亲。”

  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也拒绝了赛斯-库里与斯蒂芬-库里相比较的话题:“别再说这个了,这孩子真是一名极其出色的球员,他就是他。在我看来,那样的比较太不友好,让这孩子做他自己吧,他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他能打好后场两个位置,他会成为我们队中的一道因素。他比我之前想象的还要好,而且以他的年龄,还能继续进步,所以,我真的为他而感到兴奋。”

  (熊猫)

文章关键词:小牛库里诺维茨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