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训练营展示新技术 这招让他更难防?-gif

2016年09月28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更厉害了?更厉害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金州勇士队进行了新赛季开始之前的首次训练,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训练当中展示自己的“新技术”。

  这段视频中的库里面对训练师的防守,在多次脚步试探之后,突然压低身体重心一个箭步骗到了对手的防守重心,紧接着他并没有向往常那样利用一个背后击地运球为自己扯出一丝投篮空间,而是选择直接从背后将球从左手直接给到投篮手来完成急停跳投。

  虽然这只是一个细节上的简单改变,但省去了球落地再弹起的那一点点时间,就已经能为快速投篮的库里创造足够的出手时机与空挡。

  美国媒体也纷纷表示,库里这是已经为自己新赛季的武器库装备了最新型的武器。相信我们能够在新赛季看到一个更加出色的库里。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训练营新技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