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终出现!中网合影纳达尔 帅气牛仔外套抢镜

2016年10月01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大男神同框(图片来源见水印)两大男神同框(图片来源见水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正在水立方如火如荼进行着,可惜却没有宁泽涛的身影。在经历了一次略显郁闷的里约奥运会后,宁泽涛仿佛一下从我们视线中消失了一样。十一期间宁泽涛去哪里了呢?原来,宁泽涛去了中网赛场,还和纳达尔来了个合影。

  中网虽然今天展开了首日的较量,但是没有比赛的纳达尔上午游览了长城,下午和前来观赛的宁泽涛同框合影。缺席了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的宁泽涛看起来气色不错,在球员休息区,一身帅气牛仔上衣出镜,站在纳达尔旁边的宁泽涛比后者还要高出一点。

  众所周知,因为宁泽涛的身高和完美身材,除了游泳以外,他还喜欢很多运动项目,比如篮球,之前他就曾经在训练之余上演过扣篮表演。而这一次,来观看中网,想必宁泽涛在业余时间内对打网球也充满着浓厚的兴趣。

  里约奥运会之后,宁泽涛显得异常低调。在孙杨、傅园慧等游泳明星各处参加活动的时候,“国民老公”仿佛消失了一样。在黄山全锦赛和北京的世界杯上,都没能出现宁泽涛的身影。而现在宁泽涛利用十一的假期来北京观看中网,看起来心情也不错。希望宁泽涛能够早日重返赛场。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纳达尔宁泽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