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全明星!火箭先发中锋豪言:我打好球队就好

2016年10月02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做好了先发的准备他做好了先发的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克林特-卡佩拉表示他已做好了新赛季出任休斯顿火箭先发中锋的准备,并希望成为全明星。他认为他表现出色,火箭的表现也不会差。

  13岁才接触篮球的卡佩拉曾为自己制定了一项计划:先在瑞士联赛打2年,然后前往法国联赛深造,吸引球探注意后登陆NBA。如今在他的计划完美执行2年后,随着德怀特-霍华德的离去,他又成为火箭新赛季先发中锋的备选。

  “我认为自己真心为先发做好了准备,”卡佩拉说,“这对我而言将是一次绝佳的挑战。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我表现不错,我等不及想看看我在常规赛季会表现如何了。如果我表现出色,我认为火箭的表现也不会差。而如今我的表现也就挺棒。”

  莫雷也认为,卡佩拉的持续进步对火箭而言也意义重大。

  “想要打出我们理想的赛季,要想在西区季后赛中取得主场优势,并走得很远,甚至创下自我接手球队后的最远纪录,克林特必须要取得长足进步,”莫雷说,“从场均出战15到20分钟,并总是和对方替补中锋对位,到场均出战超过25分钟并和对方先发对位,迈出这一步并不轻松,这会对你的身体造成损耗,需要你每晚都竭尽全力。”

  莫雷继续表示:“他(卡佩拉)肌肉更足了。过去2年的休赛期他都练得很苦。他是一名处于上升期的球员,而这也是我们所需要的,尤其是在防守端。”

  火箭助教罗伊-罗杰斯一直在协助卡佩拉训练。他表示:“他的进步幅度很大……如今我们期待他有更出色的表现。我们希望他能成为我们队在防守端的领袖,因为他驻扎于篮下,对场上发生的一切都一目了然。我们希望他能更好地和队友交流,这也是我们在季前赛初期所强调的。”

  卡佩拉也豪言:“不论何时,只要我处于生涯最佳时期,我必然想要成为全明星。我想要每晚都能交出稳定的表现,这样队友们才会信赖我。”谈到莫雷将火箭的成功和他的表现联系在一起,卡佩拉也表示理解。“如今我的出场时间会增加,我的表现如何自然会更影响球队能否取胜,”卡佩拉说,“这就是我们所做的,这就是篮球,所谓压力并不存在。我只是想享受篮球,并竭尽我所能。”(魑魅)

文章关键词:卡培拉火箭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