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训练中度国庆假期 兰多夫回归人员渐齐整

2016年10月02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多夫回归让球队人员渐齐整(资料图)兰多夫回归让球队人员渐齐整(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国庆长假到了,很多人以外出旅游的方式来度过国庆假期,不过为了备战10月14日至16日在丹东凤城进行的CBA季前赛,辽宁男篮选择在训练馆中挥汗如雨,刻苦训练。

  数日之前,辽宁队的大外援兰多夫携女友一道抵达了沈阳,经过短暂的调整兰多夫与球队会合,已经参加了队内的合练。对此,兰多夫表示,已经有半年多时间没见了,自己非常想念球迷们,尤其想念自己的队友。作为在中国效力了多年的老熟人,兰多夫非常清楚这七天是中国的国庆节,“我们会在国庆假期努力地训练,迎接新的赛季。”兰多夫说。

  兰多夫的归队让球队的人员逐步齐整,主教练郭士强也能安排更多有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训练中郭士强充当起了裁判,认真观察着每个人的训练情况。兰多夫的表现十分积极,时而妙传篮下的队友得分,时而又突破小抛投命中,看起来状态不错。除了全场攻防训练外,兰多夫还 和韩德君进行了一对一的单挑,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大韩依靠身高和吨位的优势不停靠打造成兰多夫犯规,兰多夫也能用自己灵活的脚步晃开大韩反手上篮得分。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CBA兰多夫郭士强韩德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