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亚冠-四川90-92负韩国冠军 哈里斯31+18

2016年10月02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学增场边指挥杨学增场边指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6亚洲职业篮球冠军赛在韩国首尔进行,代表中国出战的CBA总冠军四川男篮在揭幕战中以以90-92不敌上赛季KBL常规赛冠军全州KCC男篮。

  四川队哈里斯全队31分18篮板1盖帽,刘炜15分5篮板5助攻,陈晓东贡献12分4篮板,孟达拿下11分3篮板3助攻2抢断。全州队艾米特得到44分9篮板。

  首节比赛比赛一开始,曾效力于山东男篮的CBA就将艾米特就开启了得分模式,而四川队则靠着哈里斯和刘炜的得分予以回击,艾米特单节拿下10分后,全州队22-18领先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艾米特延续着火热的手感单节拿到11分,但是哈里斯的状态同样出色,在第二节砍下13分,四川队45-43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场上的局势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四川队一度打出9-0的小高潮,刘炜也有不俗表现,但是韩国队靠着艾米特的发挥很快追上比分,四川队66-64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四川队依旧保持着场上的领先,比赛还剩最后1分钟时四川队领先4分,不过此时全州队造了四川男篮的三分犯规,三罚全中后,全州队又使出犯规战术,四川队错失了一记罚篮,随后被韩国队快攻打成,两队战成82平进入加时。

  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全州队士气大盛,在加时赛中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四川队落后两分进入最后一攻,哈里斯三分出手不中,四川男篮以90-92惜败对手。今天,四川队将迎战新西兰联赛冠军惠灵顿圣徒男篮。

  (Eric)

文章关键词:四川男篮CBA哈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