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英超首发:伊万小法被弃用 妖锋轮换出场

2016年10月01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万被孔蒂搁置替补席伊万被孔蒂搁置替补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6/17赛季英超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KC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对阵赫尔城。

  切尔西近12次对阵赫尔城取得10胜2平保持不败,赫尔城上次击败蓝军还是1988年的乙级联赛。这是双方第45次交手,此前切尔西30胜10平4负优势明显。阿隆索和摩西轮换出场。伊万诺维奇和法布雷加斯被搁置在替补席。

  赫尔城(4-5-1):23-马绍尔;7-梅勒,6-戴维斯,14-利弗莫尔,3-罗伯特森;10-斯诺德格拉斯,22-亨里克森,11-克卢卡斯,25-梅森,20-迪奥曼德;18-姆博卡尼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30-路易斯,3-阿隆索;7-坎特,,21-马蒂奇;15-摩西,22-威廉,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替补:贝戈维奇、伊万诺维奇、查洛巴、法布雷加斯、奥斯卡、佩德罗、巴舒亚伊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英超伊万小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