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联这赛程有毒!就不能让我们多歇2天?

2016年09月30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不开心穆帅不开心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艰难的在主场取胜卢甘斯克索尔亚后,曼联球迷对曼联接下来的前景十分的担忧,尤其是考虑到国家队比赛日后连战利物浦切尔西的魔鬼赛程。而在接受英媒的采访时,穆帅表示了对赛程的不满。

英媒的报道英媒的报道

  在国家队比赛日后,曼联将在6天内挑战利物浦、费内巴切、切尔西三支队伍,堪称一段魔鬼赛程,而穆里尼奥对此颇为不满:“(英足总)本可让我们在周六踢利物浦,也可以让我们在周日踢利物浦,结果我们非得在周一踢利物浦。那我们就很难保持最好的状态,尤其是你得和两支没有欧战任务的顶级强队连续交战。这就是一个‘有毒的礼物’。这为我们制造了相当困难的环境,但我们会努力尝试晋级,我们会尽力。”

  穆里尼奥表示费内巴切是非常难缠的对手:“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将近一个月吧,但是我们必须去努力,我希望我们能够带着一支有打败费内巴切希望的球队去跟他们交战。”

  而记者问穆帅是否会设法让英足总改变赛程,穆帅表示:“不可能,有毒的礼物已经给你送上来了,你还能怎么办?我们只能够老老实实在周一上场,然后礼拜四去踢欧联,然后周日做客斯坦福桥。但在那之前,我们要先去面对斯托克城,我们得先专注于这场比赛,这是另一个有毒的礼物,因为斯托克城并不像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那么弱,他们可不好欺负。”

  (梓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