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正式与张稀哲续约 中场核心五年长约留守

2016年09月29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稀哲与国安续约张稀哲与国安续约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张稀哲与北京国安正式续约,据新浪体育了解到新合同长达五年。张稀哲续约问题正式得到解决。国安俱乐部体育总监邵佳一亲自赶赴武汉与张稀哲完成签约。

  本赛季结束后,北京国安多名主力球员面临续约问题。其中中场大将张稀哲的续约问题受到广泛关注,而国安队也十分重视张稀哲的续约问题,经过双方的沟通后,最终国安体育总监邵佳一亲自赶赴武汉与这位中场核心签下了五年的长约。而以现在的市场状况来看,国安给张稀哲的薪水也绝对是令他满意的。

  而俱乐部与其他球员的续约工作也进行顺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也曾表示,运动员是企业的资产,这里面有非常复杂的人力资源管理的问题,在所有大家关心的问题上,国安都会尽全力做好。

  (宋词)

文章关键词:张稀哲北京国安邵佳一国安核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