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来了王励勤假期却泡汤 他为何上演葛优瘫|图

2016年09月30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励勤上演葛优瘫王励勤上演葛优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随着今天夜幕降临,我们也正式迎来了十一七天假期的超值大礼包。可是,对于乒乓球名将王励勤来说,他的十一并不好过,因为在鞍山乒乓球全锦赛长时间坐在场边,昨日回到上海的他今天直接进了医院。他的国庆假期可能也就此泡汤了。

  在王励勤的微博中,他这样写道:“这个坐姿连续坐了9天,回上海直接进了医院!我的国庆假期算是泡汤了,你们过得愉快点!”微博下面还配图三张,分别是自己在鞍山观赛的坐姿,在上海医院正在扫描的躺姿以及回到家之后无奈的半躺半坐的姿势。从王励勤的表情上来看,显然身体在这样的情况下迎来十一假期,颇为无奈。

  几天前正是鞍山举行的乒乓球全锦赛,上海男队连续三年夺得冠军。而跟随上海队一同前往鞍山的王励勤,也在微博上频频晒出了自己的观赛图片。不过从王励勤的微博动态来看,“想活动活动”、“腰已经承受不住”成了王励勤大赛期间的主旋律,他还在微博中发图表示自己坐几天冷板凳没有上场已经去队医房间进行治疗。看来在场下观战坐到腰承受不住的王励勤,更需要在场上重新挥拍活动活动。

  网友也在其微博下纷纷留言,对于王励勤的境遇表示关注。大多数网友极富有关怀心,纷纷表达了对王励勤的关心:“力哥安心养伤,下次多多下场活动”、“心痛大力”;也有少数网友借机对王励勤进行了一番调侃:“血的教训告诉我们,不要瘫。”、“都结婚了,要注意保护腰部啊”。

  希望王励勤能够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新体)

文章关键词:王励勤上海队腰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