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刀没想好何时退役:只要开心健康就会继续打

2016年09月30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当39岁的马努-吉诺比利在今年夏天与马刺队续约了一份1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外界普遍预计这将是阿根廷妖刀的生涯最后一季,但是马努自己并不这么认为。

  关于什么时候打算退役,吉诺比利的态度很明确:只要他每天训练和打球依然能保持快乐,他的退役日程就会被推迟。

  “只要我每天开心以及享受打篮球,”他说道,“这是我在过去两、三年里的目标。”

  起初,外界预计马努和邓肯会一起在今年夏天退役。但是马努最终决定与马刺队续约一份1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76人队也猛追过马努。

  上赛季,马努证明了他的油箱里面依然还剩许多油。他在58场比赛里场均能得到9.6分、3.1次助攻和2.5个篮板。在今年2月初受伤之前,马努场均能得到10分、3.3次助攻和3个篮板。

  今年8月份的里约奥运会上,马努场均得到15分、3.5次助攻和3个篮板。

  虽然邓肯在今年夏天正式宣布退役,但是马努强调他的未来不会被好友的决定所影响。

  “那样的决定关乎于你的未来和家庭,通常情况下,这并不会取决于蒂姆的决定。”马努说道,“我只是觉得我依然渴望打球。我可以帮助这支球队。我很享受打球。我的身体很健康。这才是关键。”

  当被问到是否给自己设定了一个退役期限时,马努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完全没有。”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努马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