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科娃横扫哈勒普 今年首进决赛和齐布娃争冠

2016年09月30日2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娃科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 2016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展开女单半决赛争夺,2014年冠军科维托娃仅耗时67分钟就以6-1/6-2横扫哈勒普,终结对其三连败、首胜对手的同时也打进本赛季第一个女单决赛。她将和齐布尔科娃争冠。

  哈勒普和科娃此前有过3次交锋,罗马尼亚人取得全胜,包括今年的联合会杯比赛。

  今天比赛一上来,科娃就展示出绝佳的状态,率先破发后取得3-0的领先。接下来两局,捷克姑娘先是在第5个破发点抓住机会再度破发,随后直落四分强势保发,取得了5-0的遥遥领先。最终,科娃兵不血刃地以6-1先下一盘。

  第二盘1比1平后,科娃再度发动凶猛的攻势,在连破哈勒普两个发球局后,两届温网冠军取得了4-1的遥遥领先。最后时刻哈勒普放手一搏,但还是没能挽救败局,最终科娃以6-2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时隔两年重返武网女单决赛的科维托娃将和齐布尔科娃争夺冠军,确保在下周重返前十的齐布尔科娃苦战2小时35分钟以3-6/6-3/6-4逆转战胜库兹涅佐娃,打进本赛季第5个女单决赛,这也是斯洛伐克姑娘生涯首进超五赛女单决赛。

  (double)

文章关键词:科维托娃库兹涅佐娃齐布尔科娃武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