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罚!全北现代贿赂裁判被罚扣9分 罚款一亿韩元

2016年09月30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北现代遭重罚全北现代遭重罚

  来源:第12人

  北京时间9月30日,韩国足联赏罚委员会正式公布了对全北现代队“贿赂裁判”事件的处罚结果。全北现代被罚扣赛季积分9分,罚款1亿韩元(约60.6万人民币)。

  尽管被扣除了9个积分,不过本赛季全北现代在K联赛优势巨大,领先排名第2的首尔FC有14分之多。因此在K联赛常规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全北现代已经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

  全北现代今年被指出在2013赛季通过球探多次向裁判送黑钱。尽管涉事球探宣称都是其个人行为,但全北俱乐部最终还是遭到了处罚。

  几天前,釜山地方法院就全北现代球探行贿裁判一事做出判决,全北现代球探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2年执行。其中一名受贿裁判被判处有期徒刑3个月,缓期两年执行,处罚金3000美元;另一位受贿裁判被处以有期徒刑2个月,缓期两年执行,并处罚金200万韩元(约1.2万元人民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