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望引额外助理裁判 裁委会主席致敬张吉龙

2016年09月29日18: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亚足联会议亚足联会议

  新华社吉隆坡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昊、刘彤)亚足联裁判委员会29日在印度果阿举行的会议上提议在亚洲杯、亚冠联赛等亚足联下属比赛中引入额外助理裁判体系。

  根据亚足联消息,裁判委员会同意在2017年亚冠和亚足联杯的八强比赛阶段开始启用额外助理裁判,并在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决赛阶段引入额外的助理裁判参与执法。

  裁判委员会表示,额外的助理裁判将能够在涉及禁区、门线和越位的判罚上提供帮助。

  在会议上,代理裁判委员会主席萨法尔向前任主席张吉龙致敬:“我们会想念张吉龙先生,他对亚洲裁判工作做出了如此大的贡献。”

  亚足联执委会26日确认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接替张吉龙出任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裁判委员会主席的职务也将由郑梦奎接任。(完)

文章关键词:裁判亚足联助理委员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