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12强对手无强弱之分 国足打谁都是挑战者

2016年09月28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潇霆冯潇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中国男足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继续备战12强赛。尽管今日江城大风来袭,气温骤降,不过,主帅高洪波依旧按照原定计划带队进行训练。训练开始之前,后防大将冯潇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昨天的训练之前,国足主帅高洪波透露队员们目前感觉都有些疲劳,而做为恒大后防主力的冯潇霆当然也不例外,冯潇霆称:“还行吧,通过这两天的恢复,身体正在一点点地好转。之前的赛程比较紧,身体确实有点疲惫。”

  在国足客场憾负韩国,主场战平伊朗之后,外界对国足下一场与叙利亚的比赛充满期待,觉得中国队应该取胜或拿分。球员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对此,冯潇霆表示:“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我们肯定希望通过努力和坚定的信念去冲击2018年世界杯。”

  对于接下来的对手叙利亚,冯潇霆认为,这是一支整体做得非常好的球队,国足也是通过录相去了解对手。“我们也是十五年没有打过这种级别的比赛,每一个对手都具备非常强大的实力,我们希望通过努力全力以赴去战胜每一个对手。”

  目前,国足被球迷们寄予了很高的关注度,在谈到压力这个话题时,冯潇霆直言,要将压力化为动力,去力争战胜对手。他还表示:“感谢球迷朋友们对我们国家队的支持,每一名球员都离不开球迷们的鼓励,国家队和球迷是一个整体,面对12强赛,我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朋友来加入我们的整体,希望我们一起冲击世界杯。”

  这一届国足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12强赛,而在两场比赛之后,大家对国足在亚洲的定位有了新的认识,并担心国足的战术会过于保守,

  对此,冯潇霆表示:“我们真的是很长时间没有在这个平台上打这个级别的比赛,面对12强赛的亚洲对手,我们都是以挑战者的身份应战。”

  冯潇霆并不认为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是两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他说:“小组赛的每支队伍都非常强,没有强弱之分,可能在排名上有前有后,但是,叙利亚也打平过韩国,我想每一支对手都具有足够的实力。”而对于有可能的雨战,冯潇霆表示,球员们在各自的俱乐部都经历过雨战,大家应该都会去适应不同的天气条件下的比赛。(文莉)

文章关键词:冯潇霆国足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