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帅自曝G5激励球员妙招 LBJ:他还欠我100刀

2016年09月28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妙招激励球员妙招激励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NBA总决赛,骑士队在1-3落后勇士队的逆境中完成了历史性的逆转,并夺得总冠军。近日,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透露了他在总决赛第5场赛后激励骑士队球员的妙招。

  今年总决赛第5场,背水一战的骑士队在客场以112-97战胜勇士队,从而将总比分打成2-3。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泰伦-卢走进更衣室,并要求球队里的每个人拿出100美元给他。

  据悉,不仅是詹姆斯、欧文和勒夫为首的骑士球员,还有骑士队的许多工作人员,甚至连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都拿出100美元。

  最终,泰伦-卢一共收到了4500美元,并把这笔钱藏在甲骨文球馆的客队教练更衣室里。

  “当时他们(骑士队球员)的反应是:‘这些钱会去哪里?’”卢回忆道,“我告诉他们:‘我来替你们保管,并把它们放在教练的更衣室里。我们将会重新回到这里,拿到我们的钱和奥布莱恩奖杯。’”

  据泰伦-卢透露,这招他是在凯尔特人担任助教期间跟着多克-里弗斯学的。

  最终,骑士队不仅把抢七战带回了甲骨文球馆,而且以93-89取得胜利,并夺得总冠军。至于那笔钱,泰伦-卢表示:“我们都物归原主了。”

  由于卢在总决赛第4场赛后因为抨击裁判而被罚2.5万美元,所以他说在第5场赛后筹集到的那笔钱里有一部分用来支付罚款了。

  难怪勒布朗-詹姆斯说他后来一直没有拿回那100美元。

  “我依然在寻找我的那100美元。我的钱没有要回来。”詹姆斯说道。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詹姆斯泰伦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