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湖人生涯首个中投! 沃顿等的就是这-gif

2016年10月12日1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需要易建联的中远投湖人需要易建联的中远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今天的季前赛中,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易建联在第四节获得出场时间,投中了加盟湖人后的第一个中远距离投篮。

  阿联在第四节8分15秒登场,他换下了塔勒克-布莱克。7分55秒,湖人发动进攻,胡尔塔斯运球中路切入,易建联提到三分线外做掩护,胡尔塔斯切入后反手后撩,将球回传给易建联。

  阿联接球时还在三分线外,可能是为了求稳,也可能是为了调整节奏,他接球后运了一步,踏进三分线内迎着防守起跳干拔。虽然开拓者的封阻已经到位,但是想挡住一个7尺长人的跳投未免不切实际。皮球划出一道高高的抛物线,坠进篮筐。

  这是易建联加盟湖人后投中的第一个中远距离投篮,此前,阿联只完成过一个突破扣篮,那一球被计为“dunk”,不过总体来看更像是将球放进去的。

  而今天这一球,才是阿联的招牌动作。湖人为什么要签阿联?不是因为他身体壮,也不是因为他能抢篮板,更不是因为他防守好,就是因为他作为一个大个子,还有一手中远距离投篮。今天阿联投中这一球后,全场球迷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这也说明大家对阿联的期待有多大。

  湖人现在主打小个阵容,而易建联的作用就是拉开空间,将对方的大个子调动出来。如果阿联能像今天这样,把握住挡拆回传球的命中率,那么他将在湖人拥有更大的舞台。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咕哒)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湖人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