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剑:我们并非不努力 不该所有东西都让高导扛

2016年10月12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明剑赵明剑

  新浪体育讯  12强赛小组赛第4轮,国足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国足1平3负仅积1分排名垫底,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主动辞职,本场首发出战的鲁能球员赵明剑赛后也发表长微博,表示“我们在亚洲还不是强队,我们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15年的12强赛我们都很珍惜,但是我们也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最后补上一句,不应该所有东西都让高导扛,球不是他踢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

  赵明剑在微博中写到:“回到酒店自己在房间回忆这一年的国家队经历,40强赛我们在基本没有太大希望的小组出线了,给你们带来的喜悦和希望,我们又带着希望来到了12强赛,前两场比赛我们也给大家带来一些希望和好的东西,但是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我们都已很高的热度去想拿下对手,但是足球永远跟想象的不一样,我们没有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但是我们心里知道,想进世界杯,这场比赛拿下乌兹别克斯坦,我们很想赢,也渴望胜利,但是每一次的希望都换来的失望,这种结果我相信没有任何人能满意,但是我们没有不努力,我们真的全力以赴了,之前我没进国家队的时候或许跟很多球迷看法一样,为什么我们赢不了,但是自己亲身经历了才知道,我们在亚洲还不是强队,我们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15年的12强赛我们都很珍惜,但是我们也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最后补上一句,不应该所有东西都让高导扛,球不是他踢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

  作为高洪波指导重返国足后重用的球员,赵明剑从被俱乐部三停到重回主力位置,他对于高指导和国足的感情毋庸置疑,正如他自己所说国足全队并不是没有努力,而是这支国足的确与对手有着差距,高洪波指导离开了,接下来国足该何去何从,剩余6场世预赛该怎么踢?这是国足和足协都该去思考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赵明剑高洪波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