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忆CBA时光:济南似密尔沃基 上海像纽约

2016年10月09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斯利重返NBA比斯利重返N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在上赛季出战CBA之后,迈克-比斯利也感受到了一段不同的经历,如今,他重回NBA打球之后也对这段经历感同身受。

  据美国媒体报道,比斯利在接受采访时说,CBA的这段经历给了他非常深刻的印象。

  上赛季,比斯利为山东队效力,他场均可以得到31.9分13.2个篮板和3.8次助攻,并获得了CBA常规赛MVP。

  上赛季CBA结束之后,比斯利和火箭队签约,重回NBA,并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随后,他被交易到密尔沃基雄鹿。

  比斯利表示,在雄鹿的感觉和在山东非常相似。“济南市让我想起密尔沃基,那里很冷。”比斯利说,“山东省很大,有9100万人口,但是济南市不是很大。上海就像是纽约。”

  在CBA,比斯利是真正的得分大杀器,他曾经在一场比赛中疯狂砍下63分19个篮板13个助攻。回忆起过去的这段经历,他说:“我和我的妻子和儿子呆在小公寓里,那一点都不正常。当太阳升起的时候,你就要起床。你离开床,去做你必须要做的事情。”

  如今,比斯利非常珍惜自己在NBA得到的工作。“这是我5年来第一次得到保障性的合同,稳定性可能是一个关键词”

  (浪神)

文章关键词:比斯利山东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