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腾飞只因放弃一人 还有哪些队会让你吃惊

2016年10月12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有些球队,其实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烂。

  在之前的预测中,火箭、篮网这些球队不会有所突破,美国媒体甚至预测火箭与上个赛 季没有质的区别,或者有可能勉强杀入季后赛,但很难突破首轮,篮网引进林书豪,也不可能带动他们上升一个档次,而有些球队,比如国王、掘金,要么因为伤 病,要么没有大动作,都不会在新赛季进步,但按照美国媒体的数据分析,他们是新赛季最被低估的球队,表现很有可能让人跌破眼镜。

  火箭>>放弃琼斯就能高飞

新赛季他们被低估?火箭因一人高飞书豪率篮网突破

  火箭即将腾飞的原因,不只是因为詹姆斯·哈登摆脱卡戴珊的阴影,会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始,而是他们放弃了琼斯。尽管很多火箭球迷都喜欢琼斯,但他的真实在场胜负值,上赛季在整个联盟排名倒数第二,是火箭最大的坑。

  同样,霍华德的离去,不会对火箭造成很大影响,如果考虑到他上个赛季给火箭更衣室造成的困扰,他的离去反倒对火箭帮助很大,加上有了戈登、安德森与内内,火箭很有希望像2014-15赛季那样进入西部决赛,成为勇士的挑战者。

  篮网>>引进书豪升级显著

新赛季他们被低估?火箭因一人高飞书豪率篮网突破篮网上个赛季只赢了21场,但新赛季他们有希望就进入东部季后赛。

  这 就是东部与西部的最大差别,往往一个球员的变动,就有可能改变整个季后赛形式。按照上个赛季的数据,林书豪很有可能成为篮网的改革者,相对于上赛季篮网的 控卫肖恩·拉金,林书豪给篮网带来的变动是统治性的。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林书豪都在联盟控卫的平均水准之上,而上个赛季,篮网在控卫这一点简直就是筛子, 尤其是防守,不堪一击。

  国王>>没有隆多照样发力

新赛季他们被低估?火箭因一人高飞书豪率篮网突破有媒体预测国王下个赛季只能获得30胜?

  但 他们很有可能拿到40胜甚至更多。过去的几个赛季,国王的纸面实力其实完全可以进入季后赛,但管理层的折腾,以及考辛斯的交易流言让他们困惑不已。新赛 季,考神与球队的磨合非常不错,也没有出现负面新闻,加上主教练乔尔格对执教内线有心得,很有可能让外界看到一个更好的考辛斯。三分时代,超级中锋仍然可 以证明他们有多出色。

  隆多的离去不会给国王造成太多影响,数据证明,上个赛季隆多的发挥好坏并不决定国王的胜负,我们不得不认清事实,隆多已经不是超级巨星了。

  掘金>>塞尔维亚人神级进化

新赛季他们被低估?火箭因一人高飞书豪率篮网突破掘金有可能进季后赛?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尼古拉·约基奇。

  这 是一个很容易被忽视的名字,但他在未来很有可能成为统治级的内线之一,这位2014年的二轮秀,上个赛季场均拿到10.0分、7.0个篮板,但另一项数据 更加惊人——他的真实在场胜负值,整个联盟排名第9,球商之高令人震撼。加上前广东“名宿”穆迪埃的进步,掘金很有希望像当初的雷霆那样崛起。

  希望玩fantasy的朋友能选到他,绝对让你受益匪浅。

  (篮球潘老师)

文章关键词:火箭篮网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