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22日办盛大冲超盛典 或借鉴恒大等队方案

2016年10月11日17:31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权健或将举行盛大冲超庆典权健或将举行盛大冲超庆典

  来源:球迷报

  还剩下最后两轮,中甲的冲超悬念就将彻底揭晓。本周六,天津权健队只要在客场逼平贵州智诚,即可提前一轮锁定一个中超名额。鉴于形势大好,俱乐部方面也利用这个间歇期抓紧筹备冲超庆典,目前一切准备工作都在紧张地进行当中。如无意外,22日下午的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将举办盛大的“天津权健足球队冲超庆典”,庆祝天津足球诞生第二支中超球队。

  昨天下午,记者专程向俱乐部打听“冲超庆典”的具体筹备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庆典的初步设计方案及流程已经上报集团总部,需要等待束总的最后批复。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一旦冲超成功,俱乐部会努力把冲超庆典打造成一个大Party,一个为足球狂欢的节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还将亲自到现场看球,并出席庆典仪式。此外,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也将抵达天津,参加庆典。

  这几天,俱乐部工作人员为庆典准备工作忙得不可开交,除了要给全队统一定制西装之外,还要到海河教育园勘察场地,准备搭台。为了烘托现场气氛,俱乐部还计划邀请韩磊、周晓鸥等歌星前来助阵。

  由于目前还不确定权健队是否能够获得本赛季的中甲冠军,因此俱乐部方面在很多环节上只能暂时降格处理,比如把“冠军服”改为“冲超服”,届时全体球员和教练员将身穿“冲超服”登台领奖。当然,如果权健队下一轮战胜贵州智诚,就将提前锁定中甲冠军,如此一来,22日的庆典不仅是冲超庆典,还是夺冠庆典,中甲冠军奖杯也将由中国足协官员提前带至天津,庆典的意义无疑将得到提升。

  如果权健队真的如愿在贵阳击败智诚,拿到中甲冠军,是否会在当地有相应的庆祝活动?对此,球队官员予以了否认,“我们也许会在贵阳下榻的酒店里简单地开瓶香槟庆祝一下,毕竟大家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但真正的庆典还是要留在天津,我们要和所有支持权健队的球迷们一起来享受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为了办好这次冲超庆典,权健俱乐部也是参考、借鉴了很多过去冲超球队的庆典方案,比如河南建业、重庆力帆以及广州恒大等等,相关领导甚至还有意效仿国外俱乐部,在冲超之后搞一次大型的花车巡游活动,但此事的可操作性存在疑问,目前还在商讨之中。除此之外,权健俱乐部还正在赶制“冲超纪念邮票”,来定格住这一历史性时刻。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河南建业广州恒大冲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