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签署球衣赞助协议 NBA第2支球衣广告诞生

2016年10月11日0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王新球衣国王新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cbslocal》报道,蓝色钻石夺得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球衣广告权,国王团队宣布下赛季国王将身穿印有蓝色钻石商标的球衣出战。继76人之后,国王成为联盟第二支卖出球衣广告的球队。

  这此赞助协议的财务条款并没有披露,此前76人的球衣广告售出价格为3年1500万美元。

  国王官方推特发布声明表示:从2016-17年赛季开始,BlueDiamond标志将在所有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制服中被纳入,而国王队也将成为联盟中率先进行球衣广告赞助合作的球队之一。

  根据联盟之前宣布,球衣广告将允许出现在2017-18赛季出现在各队的球衣上。也许未来没有广告的球衣只能留在我们的回忆里了。

  (泽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