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史上最贵外援抵达济南 曾两获NBA总冠军

2016年10月11日14:01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诺里斯-科尔抵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诺里斯-科尔抵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齐鲁网济南10月11日讯 (记者 李淼 实习记者 牟晓峰)10月11日上午11时,山东男篮队史最大牌外援诺里斯-科尔抵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受到了众多球迷和媒体的欢迎。

  诺里斯-科尔现年28岁,身高1.88米,体重77公斤,司职后卫。2011年,诺里斯-科尔在首轮第28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随后经由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被最终交易至迈阿密热火队。在2011-12赛季、2012-13赛季,科尔作为勒布朗-詹姆斯的队友,帮助迈阿密热火两夺NBA总冠军。

  上午11点50分,科尔和他的父亲一起走出机场通道,面对热情的球迷,科尔和他们一一合影,谈到首次在美国之外打球,科尔坦言:“来到这儿我很高兴,之前我去过北京和上海,但还是第一次来济南,来之前我就对济南充满期待,我想在这儿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言及新赛季的目标,科尔表示:“我来这就是帮助球队赢球,我在美国时对汤普森有所了解,我也知道山东队有两名国手,希望能和他们好好配合,我很期待新赛季。”

  和科尔一起来到济南的是他的父亲,他将陪伴科尔到整个CBA联赛结束,科尔的父亲也坦言相信科尔的能力,他会带领山东男篮取得好成绩。

  目前山东高速男篮正在西安征战邀请赛,对手有广东、天津和四川等强队。球队本周五回来后,大约在本月15号全队入住主场球馆省体篮球馆旁边的跳水中心,正式进入最后的冲刺备战节奏。大外援汤普森已经完成体检,如今科尔到队,新赛季的山东男篮令人期待。

文章关键词:诺里斯-科尔山东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