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逢!阿联拥抱掘金新星 何时再现广东德比

2016年10月11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两位昔日队友在季前赛重逢这两位昔日队友在季前赛重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橙郡纪事报》报道,昨天,易建联和伊曼纽尔-穆迪埃这2名前广东宏远队友在赛场上重逢,并深情相拥。阿联称他早知穆迪埃会很出色,穆迪埃也投桃报李对阿联赞不绝口。

  昨天湖人和掘金的季前赛结束后,阿联和穆迪埃这2名前广东宏远队友深情相拥。二人的友情可以追溯到多年前,但建立友情却只需要一年。2014-15赛季,在效力CBA广东队期间,穆迪埃场均得到17.7分5.1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4.5%。该赛季结束后,他参加了NBA选秀,并于首轮第7顺位被掘金摘走。

  易建联至今都对穆迪埃那个赛季的表现印象深刻。“他每一天现身球场都力求变得更强,”阿联说,“我早知道他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有那样的决心。”

  穆迪埃也投桃报李,称赞了阿联的外线投篮,力争上游的积极心态,以及打破各种文化壁垒的意愿。

  “是他教会我该如何尽全力盖掉每一个球。大家总希望你能做到很多,因此你得专注于要完成的任务,”穆迪埃说,“我曾待过的那支球队(指广东队)天赋异禀,有他在队中,一切都变得很容易了。”

  新赛季,这对昔日队友免不了要在NBA赛场上来一番龙争虎斗。(魑魅)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穆迪埃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